註冊與帳號問題

會員註冊

如何加入個人會員?

Swipy收付便免費APP線上註冊(有額度限制)

1. Swipy收付便免費APP線上註冊
2.與專人聯繫

每一個人或企業僅能申請一組會員資格。申請個人會員皆須具備一組身分證字號、一組行動電話號碼及一個電子信箱,並任一資料不得重覆使用;申請企業會員須俱備一組統一編號,並不得重覆使用。

請登入商家專區點選忘記密碼幫助您:填寫註冊時的統一編號/身分證、Email。輸入驗證資訊。重新設定密碼(需8碼以上,內含數字及英文)。

  1. 密碼鎖定-交易密碼(或稱中密碼) 最高權限密碼者重新設定密碼

  2. 密碼鎖定-授權密碼(或稱小密碼) 最高權限密碼者重新設定密碼

  3. 請連繫紅陽支付客服中心

註冊與帳號問題

如何註冊?
會員類別 個人商戶 公司行號 特約商戶
申請方式 官網免費註冊 官網免費註冊 完成官網免費註冊→官網服務申請→【申請成為特約商戶】
準備資料 身份證、個人存褶封面照片、個人聯絡手機號碼、個人Email信箱 負責人身份證、公司存褶封面照片、法人聯絡手機號碼、法人Email信箱、公司相關證明文件  
撥款帳戶驗證 僅支援台灣之銀行帳戶 僅支援台灣之銀行帳戶 僅支援台灣之銀行帳戶
問題項目 優先解決方法 協助處理方法 備註
收不到手機驗證簡訊? (1) 優先確認簡訊儲存空間是否足夠。
(2) 確認是否開啟商務簡訊接收功能。
來電紅陽客服02-25026969請求補寄驗證簡訊  
收不到email驗證信? (1) 優先檢查是否進入垃圾郵件。
(2) 重新填寫email並重新發送驗證信。
來電紅陽客服02-25026969請求補寄驗證信  
身分證字號/ 公司統編已被使用,無法註冊? (1)回想是否曾經申請過紅陽支付會員?
(2)如有變更會員類別之需求,請優先聯絡您的服務人員。
來電紅陽客服02-25026969請求協助查詢更新 同一身分證字號 / 公司統編僅能註冊一個紅陽支付會員帳號。

會員有主張申請停用/解約帳號的權益,請填寫特約商店提前終止申請書,並透過線上回報提出申請。

若您的會員身分停用或遭到停權,請來電紅陽客服專線02-25026969提出申請需求,將由相關單位著手了解情形後為您處理。

若公司名稱不變時,僅需辦理印鑑及負責人變更並填妥資料變更申請書後蓋上簽約原留印鑑與新印鑑,連同變更後的執照影本、負責人身份證影本,
正本寄至”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5號13樓  紅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  ”。

1.請建立安全性強度高的密碼並統一修改權限與保管人員,不輕易透露給員工或他人。
2.如使用公用電腦登入系統時,請勿點選儲存密碼,使用完畢請務必立即將帳號登出。
3.為提升資訊安全,建議您定期掃毒及變更密碼,以確保裝置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攻擊。

請於官網頁點選「會員專區」,個人申請帳號會是您的身分證號碼;公司申請帳號會是您的公司統編。如若忘記登入密碼,請點選「忘記密碼」後輸入身份證或公司統編,並輸入原申辦帳號時所留之E-mail。系統將寄一封密碼設定的認證信到您的原留信箱。提醒您,定期變更密碼,以利提高資訊安全。

若您的登記基本資料有更動,請至 商家專區 > 基本資料中進行變更。

您可於 商家專區 > 基本資料 > 行銷名稱 > 修改您的商店名稱。(紅陽保有最終審核權)
提醒您,行銷名稱前2次變更免處理費,之後每次變更將酌收100元處理費用。

請登入 會員專區 > 基本資料 > 帳務資料 > 重選銀行 ,並上傳您欲變更的存褶封面照片(需有銀行名稱、分行名稱、帳戶名及帳號,以利核對變更)。

1.收不到紅陽相關通知信件:請登入 商家專區 > 基本資料 >相關人資料,確認登記e-mail是否正確;檢查您的Email收信端是否誤將紅陽通知信當作垃圾郵件導入”垃圾信件匣”中或是您不小心把信件列為”擋信名單”。建議可優先查看垃圾信件夾,或是關閉垃圾信剋星功能。

2.若您不想收到紅陽科技的行銷推廣信件,請使用線上客服留言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