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安全與使用規範

交易安全

金流服務系統為何要三個月就更改密碼一次?(最大權限密碼)

本公司金流服務系統提供特約商店進行線上帳務查閱,基於保護貴寶號之資訊安全考量,故有相關密碼管控之設計。

特約商店為免遭不法集團利用或疑不法集團利用本公司名義從事不法活動,當接獲不明查詢電話或異常事項時,請電(02)25026969,向本公司反映。

使用規範

金流服務系統帳號,可以借給其他商店使用或向其他商店借入使用嗎?

依據「信用卡業務機構管理辦法」,特約商店不得將金流服務系統帳號權限及相關刷卡交易功能借予他店或向他店借入使用或經營非本公司原許可的營業項目,故如發現特約商店有前開違約情事,依約本公司除得立即提前終止服務外,該特約商店亦需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1.不可以。刷卡系統僅供與本公司簽約之營業主體使用,不得自行頂讓或出借刷卡系統之任一刷卡功能供他人使用。

2.特約商店結束營業時,須書面通知本公司並終止雙方合約關係,切勿自行頂讓或出借刷卡系統之任一刷卡功能供他人使用供他人使用,以免遭人惡用或從事不法詐欺活動,危及自身權益。

爭議款問題

 您是買方時:  請提供「報案三聯單」及「消費者爭議申訴(調解)資料表」,並附任一爭議證明文件予紅陽科技客服中心。
 您是賣方時:  1. 買方申訴交易爭議時,您可提供任一反爭議證明文件予紅陽科技客服中心,由紅陽科技向買方查證。
2. 賣方應主動與買方進行協商交易爭議或配合司法機關調查,以達成雙方交易爭議共識,進而完成和解或者等待司法機關判決 
 紅陽科技的協助:  1. 協助查證買賣方提供之證明文件,並先行緩撥該筆款項。
2. 依司法機關之終局判決或用戶間之和解文件,作為返還或支付交易款項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