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性挖礦陷阱,先給甜頭再一網打盡!

近年來流動性挖礦(yield farming)盛行,「挖礦」兩字,如果不熟悉這個領域,可能會引發錯誤的聯想到「比特幣挖礦」、「顯卡礦機挖礦」,類似這些跟加密貨幣有關的說法。

什麼是流動性挖礦?

流動性挖礦(yield farming),是一種通過持有加密貨幣所產生收益的方式。簡單來說,鎖定加密貨幣即可獲得獎勵。

搭上加密貨幣熱潮,真的就能通往致富捷徑了嗎?

相信大家都聽過「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玩加密貨幣就要有心理準備,許多人夢想著藉此投資方式成為富豪,短時間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但其中卻隱藏著許多陷阱,很有可能一夕之間讓你的投資化為泡沫。

網友實際案例分享

日前收到網友私訊,有心人士利用社群挖礦平台資源,提供挖礦投資資訊,吸引投資者加入。一開始會正常出金給投資者,並告知入金由USDT虛擬貨幣匯到他們提供的加密貨幣平台連結,此時就要注意了!當投資者初次嚐到甜頭,就會慢慢卸下心防,而且在這期間挖礦平台的LINE群還持續發布看似正常的公告,讓投資者不疑有詐,持續投入想獲取更多利益,最後由假借紅陽科技之名的業務聯繫此位消費者繼續行騙。

紅陽科技再次聲明

  1. 紅陽科技為金流公司,僅提供代收代付服務,且背後仍須有合作之收單銀行。
  2. 投資社團99.9%皆有詐騙風險,最常見的類型就是會先給你點甜頭,讓你卸下心防,他們才能獲取更大的利益。
  3. 紅陽科技業務接洽皆為有金流服務需求的特約店家,並不會主動聯繫消費者。
  4. 林宏緯 Danny 非紅陽科技員工,卻以公司業務之名義行騙,請大家多留意,如收到假借紅陽員工之名義,利用FB私訊、LINE訊息、EMAIL、簡訊等通訊管道,進行任何可疑推廣動作,如有任何疑慮,請至電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撥打02-25026969紅陽科技,與我們再三確認該名片上的員工是否為公司合格申請名片之人員。

 

「多一通電話確認,保障交易安全」

紅陽支付關心您

線上金流用紅陽,加值您的收款服務!

有任何產品及服務需求,歡迎點選了解更多,將安排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