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首發大富翁NFT ,重現經典角色Gamefi鏈遊

遊戲公司 #大宇資 集團11日公開以《大富翁》為主題的《Richman Heroes》NFT,擁有此款 NFT 的用戶將可優先獲得大宇在元宇宙中的多項福利,包括:

1.隨時進入 The Sandbox 中的大宇樂園通行證。

2.獲得 The Sandbox 中專屬的大富翁角色 Avatar。

3.未來可以直接獲得 仙劍奇俠傳 NFT 的空投以及大宇自身開發元宇宙世界中的各項遊戲資源。

大宇資表示,透過與陳零九及YOLO Cat Club成為策略夥伴,本次合作在曝光初期就吸引關注。曾經陪伴許多人走過兒時的《大富翁》將成為大宇元宇宙的首發作品,未來將陸續釋放更多大家可以一起共享的福利,無論是阿土伯、李逍遙還是于小雪。在這宇宙中無限多的可能都即將發生。

大富翁 NFT 《RichMan Heroes》正式發售日期、詳細說明及相關消息也將陸續發布,讓我們拭目以待。

NFT的更多可能:成為你在元宇宙世界的分身?!

NFT在2021年掀起了一陣風潮,未來發展必定勢不可擋,其發展從收藏品、藝術品崛起、GameFi (遊戲化金融)到整合式行銷服務。

在元宇宙概念下,大家可以佈置屬於自己的元宇宙,所有商品都會以 NFT 的形式存在,包含展演門票、周邊,甚至每個人分身的外型、配件、資產等。

回聲樂團主唱吳柏蒼說道:「現在我們的 NFT 可能是一張圖,未來會變成一個個 3D model,當你購買之後,就可以使用那個人、那個身份,放到元宇宙中,成為你在虛擬世界的分身。」

每個線上遊戲都是一個宇宙,或許之後遊戲產業可以相互連結,形成一個全新面貌的遊戲體驗,透過 NFT,讓虛擬世界裡的商品與現實世界產生對價關係。今年各大遊戲廠勢必會將遊戲連結 NFT 視為重要課題!

 

 

線上金流用紅陽,加值您的收款服務!

有任何產品及服務需求,歡迎點選下方了解更多,將安排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