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三招轉運法,除穢接財虎你旺

冬至

是每年重要的節氣之一,古時就開始有搓湯圓的習俗,除了象徵團圓,也有「多一歲」的意義。冬至過後,白晝變長,在歲末的時刻,大家一同享用暖呼呼的湯圓,一切圓滿留下美好的回憶,為來年招好運!

湯圓涵義知多少?

湯圓代表圓滿喜樂、促進人際關係,最常見的紅白湯圓,其顏色也有不同的意義唷!

●紅色:喜氣、招桃花

●白色:招人氣、好人緣

紅、白湯圓都要吃,最好吃雙數,象徵陰陽兩全、富貴齊全。此外,要先吃鹹湯圓、再吃甜湯圓,代表運勢將苦盡甘來,越來越順遂通達!

新碗裝新水,好運如新一整年

在冬至這天,準備一個新碗裝新水(新水指的是當天最先開龍頭流出來的水),並分別灑在住家四周環境,迎接煥然一新的好運。

坐北方接財氣

1.先準備81枚一元硬幣(滾水煮泡放涼)一張紅紙

2.將每9枚硬幣排成一排、共9排,整齊地貼在紅紙上,再將其放在床舖下靠近北方的位置來旺財運

3.冬至當天,將椅子移往住家或辦公室的北方坐一陣子,吸取北方磁場能量,增加元氣除穢氣。

 

紅陽祝福各位

冬至大如年   人間小團圓 

 

參考連結:https://lohas.edh.tw/article/30343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