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第二波來了~最高爽拿1000元!

台北市政府因應疫情,推出「熊好券」加碼回饋民眾,第二波將於20日開放登記!!
究竟誰可以登記第二波熊好券?熊好券可以買什麼東西呢?跟小獅一起來看看吧!

熊好券什麼時候開始登記?要怎麼登記?

第二波熊好券將從12月20日上午9點至12月30日晚上12點,開放意願登記。民眾只要下載「台北通」App,申請成為台北通會員後,就可以於App內登記抽獎意願。

熊好券可以登記什麼券?額度是多少?

熊好券共分為熊好住(住宿券)、熊好買(饗購券)、熊愛動(運動券)、熊好呷(市集券)、熊好看(藝文券)五種券,第二波熊好券開放民眾可以在五種券裡面任選兩張自己想要的券參與抽籤。除了住宿券維持1000元額度外,饗購券、運動券、市集券、藝文券都有200、300、400、500等不同額度的中獎機會。

熊好住(住宿券)限自由行旅客在指定旅館使用,使用前須先訂房並告知店家將使用此券,台北君悅酒店、北投老爺酒店、誠品行旅等皆可使用。

熊好買(饗購券)適用於台北市零售及餐飲業店家,可用於部分百貨餐廳或咖啡廳等地,但不包含超商、超市、大賣場等。

熊愛動(運動券)能用在公有委外運動場館、民營運動場館、屬該場館業者經營之銷售商品或服務,如World Gym、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SPACE YOGA等。

熊好呷(市集券)可於台北市市場處轄管公有零售市場、攤販集中場(區)、地下街店舖、批發市場(僅第一果菜、第二果菜、萬大漁類、花卉、花木)、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轄管建國花市、花博農民市集等地使用。

熊好看(藝文券)適用於配合活動的藝文業者,紀伊國屋書店、今日秀泰影城、參與活動的街頭藝人等皆可使用。

熊好券什麼時候公布中籤者?什麼時候可以使用?

台北市政府預計明(111)年1月3日線上抽出中獎者,第二波熊好券使用期間為1月3日到2月28日晚上12點。

熊好券不是台北市民也可以登記嗎?

熊好券的使用對象不限於台北市民,全台民眾只要會來台北市消費,都可以下載「台北通」App登記參與抽獎。

熊好券要怎麼使用?

民眾若抽中熊好券,中獎的票券會直接出現在「台北通」App的票夾中。到指定店家消費使用時只要打開App票夾,點選欲使用的熊好券,再掃描店家的QR code,即可折抵消費。

民眾到台北熊好券之合作店家消費時,同一票券類型、同一時間、同一消費場所,不限票券使用張數,但要注意使用期限。另外熊好券也不得換現、不得找零、不得儲值,一經使用、誤用、誤刪或過期都不再補發。

熊好券的適用店家有哪些?

熊好券目前有超過1萬6000家適用店家,且持續增加中,詳細名單可參考熊好券適用店家查詢

另外小獅提醒您,第一波熊好券的使用期限到明年1月2日晚上12點,尚未使用完畢的民眾要記得盡快使用喔!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