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多好,世界都知道

港星杜汶澤去年底來台灣長居發展,分享近一年來吃遍台灣美食,喜歡到甚至想開拍以台灣小吃為主題的節目做深入探討,讓更多朋友認識台灣。

你喜歡自己所居住的台灣嗎?

有些人會小看自己的國家,覺得沒新鮮感,因為太習慣所以不會特別察覺我們的國家有多好。

1.五臟俱全的便利商店

台灣的便利商店,從以前傳統只賣零售商品,到現在一進門就會看到的熟食區,寄取貨、繳電費、瓦斯費、水費、加值服務等等,在便利商店能解決多種需求。

2.夜市

常常出國就會發現,許多國家其實晚上是沒有夜生活的,所以外國人很常開Party或是去酒吧,然而台灣各地大大小小的夜市,吃喝玩樂滿足大家晚上的活動時間。

3.交通便利

在國外,跨城市旅遊,可能要花上幾小時甚至幾天時間才能抵達,在台灣,你可以開車、巴士、遊覽車、台鐵、高鐵,不管到哪都很方便。

咱們台灣真的是美食美景之島,很多外國人來過台灣都對我們的風俗國情及特色美食讚不絕口,身為台灣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