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食品看TQF,優良金流看PCI DSS

優良食品看TQF,優良金流看PCI DSS 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在數位轉型、多元支付的時代,企業主申請金流服務已成必備的開業條件之一了,大家都知道,食品認證要看TQF、優良農產品認證要看CAS,那合格的金流認證要看什麼呢?

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簡稱PCI DSS)是支付卡產業安全標準協會(Payment Card Industry Security Standard Council, 簡稱PCI SSC)為了保護持卡人資料及交易安全所訂定的標準,所有從事持卡人資料之保管、處理、傳輸的機構,均須關注其組織是否符合 PCI DSS,包括商家(Merchants)、服務供應商(Service providers)、收單機構(Acquirer)及發卡機構(Issuer)都必須符合PCI DSS標準的要求並取得PCI DSS的認識才是合格的優良金流提供者哦!

何謂 PCI DSS

PCI DSS(The 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是由五家國際支付卡品牌(VISA、MasterCard、 JCB、AMEX與Discover)基於為支付卡產業保障持卡人資料安全所共同建置的全球統一規範。為保障其他持卡人的資料安全,繼而針對安全管理、政策、程序與方式、網路配置與軟體設計等多方需求,所訂定之資料安全標準。五家國際支付卡品牌均支持PCI DSS之合規性規範,且致力推廣使用。

選擇符合 PCI DSS 標準之金流提供服務者的重要性

  • 以保障信用卡交易安全為前題而增進信用卡的使用
  • 「防範未經授權使用」與「信用卡詐欺」,繼而保障商家利潤
  • 提升商家與服務供應商的品牌形象和信譽
  • 防範並降低資訊遺失的頻率,及減少資料重建所產生之成本

紅陽支付做為提供金流服務業者,在第三方支付業界20多年來,每年都有通過 PCI DSS 之合規認證,並且使用 SSL 網站加密憑證。

金流串接選紅陽,安全認證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