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問與答

一. 會員註冊

最多可以申請幾個會員?

每一個人或企業僅能申請一組會員資格。申請個人會員皆須具備一組身分證字號、一組行動電話號碼及一個電子信箱,並任一資料不得重覆使用;申請企業會員須俱備一組統一編號,並不得重覆使用。

請登入商家專區點選忘記密碼幫助您:填寫註冊時的統一編號/身分證、Email。輸入驗證資訊。重新設定密碼(需8碼以上,內含數字及英文)。

  1. 密碼鎖定-交易密碼(或稱中密碼) 最高權限密碼者重新設定密碼
  2. 密碼鎖定-授權密碼(或稱小密碼) 最高權限密碼者重新設定密碼
  3. 請連繫紅陽支付客服中心

二. 消費者付款問題

可能的原因分為以下幾種:

a. 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

b. 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錯誤。

c. 信用卡使用期限已過期,請聯繫發卡行換發新卡。

d. 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亦或餘額不足。

e. 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作業問題…等。

f. 此筆卡號同時有人刷卡授權中,因此視窗會跳出。

g. 信用卡授權時,網路逾時或斷線。

若您的信用卡並未超出使用額度,請回到商店重新購買。

提醒您!請留意輸入正確的信用卡卡號、姓名、到期日順序格式以及卡片背後末3碼。如若依然收到授權失敗的通知,可能原因為發卡銀行內部系統暫時性的作業問題,請與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聯絡亦或使用其他信用卡交易。

紅陽科技金流服務系統,支援消費者使用 VISA / MASTER / JCB 等卡片進行刷卡消費。

a. 若賣家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請確認消費者的信用卡發卡銀行在紅陽科技的分期銀行名單 內,以免授權失敗。 b. 信用卡分期各期金額,仍需依各銀行實際計算方式為主,如對信用卡分期金額有異議,請與您的發卡行聯繫確認。

a. 依據消費者所選的分期數平均每期付款,不足額部分將併入首期計算。(如商品總額是1,000元,您選擇12期分期付款,每期付款金額為第1期是87元,第2-12期是83元。)

b. 發卡銀行如有特殊計算方式則以銀行說明為主,建議您可與持卡行聯繫確認。

由於銀行的授權額度計算皆是以訂購商品總金額,而非單筆之分期金額,故在訂
購前請優先確認信用卡的額度是否足夠,或是聯絡發卡行調高額度。

如第一次使用網路ATM,瀏覽器上方會要求安裝銀行 WebATM 元件,請先安裝,安裝完成後可繼續於原來畫面進行付款。

店家 : 使用紅陽Web ATM服務會收取手續費8元/筆
消費者 : 選擇WebATM銀行付款需付轉帳手續費

單筆金額最高上限為30000元整

店家 : 可至紅陽商家專區
消費者 : 紅陽科技將會發送至消費者email信箱。若未收到此信,請與賣家聯繫查詢。

提醒您!超商店員不會在結帳時另外收取手續費,手續費由賣家負擔。

超商代碼:訂單成立,請將「超商繳款代碼」記下並前往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操作列印。
超商條碼:訂單成立,網頁顯示「便利商店繳費電子帳單」,請列印此頁(建議使用雷射印表機)並攜至四大超商繳款即可。

付款成功後,紅陽科技將會發送至消費者email信箱。若未收到此信,請與賣家聯繫查詢。(超商條碼由於超商系統關係,會有延遲4-5日的情形)

訂單成立後,紅陽科技系統會發送訂單成立通知信至消費者email信箱。若未收到此信,請與賣家聯繫查詢繳費代碼。

請重新訂購商品,再次取得一組新的繳費代碼/條碼。

不用,紅陽科技系統會通知賣家。消費者請務必將繳費證明單妥善收放,以應日後發生帳務問題時核對!

超商條碼由於超商系統關係,會有延遲4-5日的情形。請4~5日後重新查詢,若仍有問題請與紅陽支付聯繫。

於不同的付款方式分別是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我們目前尚未提供您直接更改付款方式的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使用紅陽科技系統的收款,付款成功後,紅陽科技將會發送至消費者email信箱。若未收到此信,請與賣家聯繫查詢。(超商條碼由於超商系統關係,會有延遲4-5日的情形)

請與賣家聯繫取消。

請與賣家聯繫處理。

請透過線上客服提交繳款證明,並詳細說明交易過程,紅陽客服將協助與賣家聯繫處理。

交易詐騙之處理流程說明:
1.若繳款完成未收到商品,請第一時間與商家聯繫處理。
2.若無法聯繫到商家,疑似發生交易詐騙時,請透過線上客服提交繳款證明,並說明詳細情形。
3.待紅陽科技客服人員接獲申訴後,將協助查證案件經過,判斷案件是否可處理。
4.若為一般詐騙案件,紅陽科技將與買賣雙方聯繫協調,協調失敗,將凍結款項,並輔導申訴人報案處理,直至案件結案後歸還款項。
5.若為三方詐騙案件,則須由申訴人報案處理,紅陽科技接獲警方來函後,將調閱相關資料供警方追查,並持續關懷客戶案件進度。

不論您使用任何方式完成付款,如付款完成後欲取消交易,您必須與交易收款方聯絡,由該收款方為您完成退款處理,任何繳款通路(ex:銀行、超商等)皆不受理交易退款處理。

如收款方惡意不履行服務且您已取得「報案三聯單」或「消費者爭議申訴(調解)資料表」,您可提供任一爭議證明文件予紅陽科技,經紅陽科技查證後,將先行緩撥該筆款項予收款方,並依司法機關之終局判決或用戶間之和解文件作為返還或支付交易款項之依據。

三. 交易安全

紅陽 MSTS 全方位金流服務,是經由國際認證標準 SSL 128bit 安全加密機制,您可以安心使用。

在紅陽交易的所有款項,將全部存入紅陽與信託銀行簽訂信託契約所約定之信託專戶,專款專用。所稱專用,指第三方支付業者為履行第三方支付服務契約之義務所使用。商家或消費者是絕對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