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距離APP」優化取代實聯制!你下載了嗎?

本土疫情爆發,近期確診人數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日本土確診已突破500人!

為強化民眾能夠自主防疫,提升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的風險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臺灣社交距離APP」已優化到最新版本。

除了以往使用簡訊實聯制,「臺灣社交距離APP」在通知確診個案相關接觸者上,較現有的實聯制更為快速且精準唷!

1.只要下載安裝,無須註冊及登錄資料。

2.主要是利用藍牙記錄相關資料,因此優化版本上線後,APP能在確診個案確定的第一時間通知可能接觸者,同時兼顧個人隱私安全(這是使用者最擔心的問題)。

3.特定場所秀出APP,上面會有即時的時間、動態顯示,希望可搭配實聯制,在該場所如有用APP,就可以不用實聯制,未來如有任何確診,只要有超過2分鐘在2公尺內,都有可能接到通知。

圖片資料來源: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目前App StoreGoogle Play雙平台都已發布最新版本,無論您是尚未安裝,或是尚未更新版本的民眾,提醒您盡快前往下載,落實自主防疫,另建議有前往餐廳、市場、演唱會或遶境等大型場域或活動,優先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作為科技防疫工具。

 

紅陽支付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