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陽支付獲大宇資青睞,發展NFT充實事業版圖

台灣第三支付領先品牌紅陽科技(紅陽支付、sunpay),致力於開發更好用的收款工具、持續創新與研發;以協助企業為核心定位,提供企業主多元、客製的金流服務,創立的初衷便是致力於解決企業主收款不便的痛點。

紅陽支付服務眾多中小企業,提供專業金流服務、多元支付功能,深耕台灣超過20餘載,規模穩健且持續成長。

近獲遊戲股大宇資(6111)青睞,為積極佈局第三方支付領域,並將紅陽支付納入子公司,以幫助企業在金流服務,及近期由元宇宙引爆的 NFT(非同質化代幣) 話題商機產業中快速發展。

在擴大金流服務下,可望將產品線帶入數位資產、虛擬貨幣區塊鏈等未來資訊技術,有助於推出 IP虛擬藝品或研發NFT遊戲。

伴隨疫情所帶動的線上交易蓬勃發展,紅陽支付營運規模持續成長;為持續提供創新服務,幫助業者提升企業營銷的新高度。積極與各產業洽談,共創多元結盟的可能性;歡迎跨界交流,建置全新產業鏈、金融生態圈

 

相關報導連結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即刻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