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陽pay(swipy)iOS問題修復急救包

紅陽pay(swipy)的iOS用戶您好,如果您安裝在手機上的SWIPY遇到這裡列出的任一問題,請試著按照下列方式操作:

◉ 異常閃退

◉ 無法開啟

◉ 沒有回應

1.手機記憶體及暫存檔較滿時,比較容易發生閃退的狀況,建議可以清理手機暫存檔及整理記憶體釋放空間。

2.手機中的有超過一種以上的防毒軟體時,也容易會有使用APP不順暢的狀況,建議可以卸載多餘的防毒軟體。

3.手機iOS系統更新後出現的問題,這部份建議可以下載『專業修復軟體Tenorshare ReiBoot』,這款軟體可以解決iOS系統故障常見的150多種問題,一鍵修復操作簡單,支援所有iOS設備和版本,包括最新的iOS 15 和iPhone 13。

4.目前我司已有發函請求 iOS 協助,也請 iOS 的用戶先以上述的幾個方法進行狀況排除,如果仍然不能使用,就先以網址付(QR CODE)的方式替代,直到官方狀況排除後再回到原本使用模式。

補充說明:

最新 iOS 15版本更新的功能較多,因此可能會導致許多應用程式上的相容性不符。

◉iOS 15.1 更新後,目前網友遇到哪些與APP有關的災情?讓紅陽帶您一次瞭解↓

APP發燙

  • 使用chrome會發燙
  • 使用google時手機幾分鐘就發燙,耗電快

APP閃退

  • Fb和蝦皮,點開照片後無x圖示(無法返回),過一陣子後閃退
  • Instergram閃退
  • 全部銀行app閃退,可卸載後重新下載嘗試(說明:設備有越獄造成)
  • 部分APP用到一半會突然出現開機畫面下一秒就鎖屏

若是越獄所導致的手機閃退,標準修復沒能解決的話,可以按照軟體提示進行深度修復,具體的操作步驟和標準修復的步驟是一樣的。

已升級到 iOS 15 版本的用戶,也建議您再升級至最新 iOS 15.1 版本,能夠大幅降低系統 Bug 情況,由於這次算是大幅度更新,建議透過電腦 iTunes / Finder 更新出現問題會更少。

 

◉WINDOWS下載區:https://download.tenorshare.tw/go/reiboot_2610.exe 

◉MAC下載區:https://download.tenorshare.tw/go/reiboot-mac_2609.dmg

◉Tenorshare ReiBoot的操作方式:

步驟1:在電腦下載 Tenorshare Reiboot。連接你的手機至電腦後,然後點擊軟體主介面的「開始」↓

步驟2:先選擇「標準修復」,並詳細閱讀修復前的注意事項↓

步驟3:選擇儲存路徑,並下載與 iPhone 對應的固件包(軟體自動匹配)↓

步驟4: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並耐心等待軟體解決 iPhone 螢幕閃爍問題↓

步驟5:你會看見以下的成功介面,就大功告成囉!你的 iPhone 重新啟動後就能正常使用了,且不會存在洩漏數據的問題↓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