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起二級警戒再解鎖,鬆綁措施一次看

+0第N天,台灣本土已連續多天零確診!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將維持到本月15日,但相關防疫措施於11/2開始適度鬆綁外出基本原則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另開放5大公共場合可以暫時拿下口罩

  1. 在室內外運動、唱歌時。
  2. 在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
  3. 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空曠處(如:田間、魚塭、山林)工作。
  4. 在山林(含森林遊樂區)、海濱活動。
  5. 在溫/冷泉、烤箱、水療設施、三溫暖、蒸氣室、水域活動等易使口罩潮濕之場合。

飲食內用:台鐵、高鐵車廂、公路客運、遊覽車、國內航班及船舶、電影院、KTV、MTV、動物園、網咖等場所可暫時脫下口罩飲食。

人流部分:也取消集會活人數上限,營業場所的人流控管,藝文展演、體育活動等不再限制人數;八大行業則是無陪侍者的業者,可以有條件開放營業。

人流限制:取消集會人數上限、公共場域人流控管。包含藝文展演、體育活動、國家公園風景區等室外人數管制規定取消。開放室內表演場館、演唱會搖滾區設置。

開放無陪侍服務八大行業:

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特種茶室、夜店等場所,無陪侍服務者且符合防疫管理條件,即日起可營業,另外有陪侍服務且符合防疫規定的業者,11/16才可開始營業。

等待許久,終於可以大口呼吸了!

提醒大家~在提升生活品質的同時,即使警戒一一解鎖,防疫措施也不能鬆懈唷!

 

參考連結: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023158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