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日漏洞危機警報,Google用戶手刀更新

 

每天使用Google瀏覽器的用戶務必留意以下資訊!以保障自己的帳號安全。

根據Google表示,目前已持續釋出Chrome 95.0.4638.69版穩定版給Windows、Mac及Linux等電腦版本瀏覽器之用戶,以修補數個高風險漏洞,包括2個已被開採的重大零日漏洞CVE-2021-38000 和 CVE-2021-38003。

建議所有使用Chrome瀏覽器的用戶,手刀將您的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以避免電腦遭駭客攻擊。

小提醒:用戶可透過「設定 > 關於 Chrome」檢查您的更新進度。

紅陽小學堂:什麼是零日漏洞?

零日漏洞(0-day vulnerability)

意指還沒有修補程式的安全漏洞,而零日攻擊(zero-day exploit)則是利用漏洞進行攻擊,提供該漏洞細節或利用程式的人通常是漏洞的發現者。

零日漏洞的利用程式對網路安全有巨大威脅,因此零日漏洞不但是駭客的最愛,掌握多少零日漏洞也成為評價駭客技術的一項重要參數。

資料來源: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113529

 

推薦您!線上金流用紅陽,立即申請,加值您的收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