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攤,我用紅陽PAY

增加客單價的秘密

瀧乃小石立志創造高品質健康飾品為品牌核心,以北投石負離子陶瓷珠聞名,然而品牌創立最先遇到的問題就是品牌官網,我們起先是用快速建置的套裝網站,製做形象官網沒有結帳的功能,

但營運中經常遇到客戶有刷卡的需求,於是又開始尋找、比較市面上及銀行的收款工具,大部分銀行都需要租借刷卡機,但在品牌建立初期,以及成本效益的考量上,租借刷卡機、每個月付租金及相關的費用…等,並不在計畫中,直到後來諮詢了紅陽支付,才終於得到解套。

發現紅陽pay

紅陽支付的『紅陽Pay』只需要用手機即可結帳,覺得非常的方便也無需再租借月付近千刷卡機,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只要在app store簡單下載紅陽pay的 app (ios或android系統都可以)申請註冊審核完成,立即就可以使用方便又快速,再搭配官方提供的藍芽刷卡頭,客戶使用信用卡結帳時,只要將信用卡插入藍芽刷卡,立即就完成刷卡結帳,就跟租用刷卡機的操作一樣,一點也不用擔心地域的限制、網路線及電話線的屈就,會展在哪兒都可以用,攜帶又方便,完全不佔空間。自從開使提供刷卡後每一筆的結單金額都有大幅的增加,不但省去我許多成本,還增加了營收與結單率,促銷包套活動上也更加靈活。

海外參展也ok

因為北投石的盛名,剛好有個機緣受邀至新加坡參展擺攤,『紅陽pay』 app也能開啟國外卡的服務,這對於海外客戶,習慣電子支付的國家非常的方便。也正因為用了『紅陽Pay』,在海外參展時不但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更在開放客戶進場購買時,達到了預期外的結單量。

瀧乃小石創意市集
北投石健康飾品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