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暨著作權聲明

據紅陽發展需要,為進一步提升企業形象,紅陽決定即日起更改Logo,新Logo展示如右下:

感謝廣大用戶及合作夥伴們一直以來對「紅陽支付」品牌的支持與愛護,籍由這次官網全新升級改版的時機,紅陽亦將品牌LOGO一同進化,寓意以創新科技及優質服務為主軸,提供所有商戶全方位的金物流系統及O2O的虛實整合服務,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以嶄新的品牌形象,為商戶提升產品及服務的價值。紅陽支付將承載著全新的戰略布局,全力推進產品勢能的晉級,為成為「最優質第三方支付」的目標而持續努力!

特此聲明與公告!

通路經銷合作唯一指認此LOGO

經銷商LOGO

本公司相關平台保護商標暨著作權聲明

為保護商標權、著作權及製版權,本公司依商標權、著作權法相關規定,公告聲明保護措施如下:

一、 請客戶尊重他人商標權、著作權及製版權,於使用本公司之網站平台及服務時切勿違法轉貼、上傳或下載、傳輸未經合法授權之商標或著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影音、圖片、軟體、音樂、文章…等)或為其他侵害商標權、著作權或製版權之行為。如本公司接獲權利人通知指控 貴客戶涉有侵權情事,本公司將依服務契約及相關法律之規定處理。貴客戶如遭權利人指控涉有侵權情事,本公司得依法終止 貴客戶全部或一部之服務,並得請求損害賠償。

 二、 若非本公司金流客戶,請勿使用本公司相關網站平台違法轉貼、上傳或傳輸任何商品行銷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影音、圖片、軟體、音樂、文章…等)或未經同意擅自使用本公司商標 LOGO 及網址名稱;若有違反,本公司定將依法訴追,絕不寬貸!

三、 若權利人發現本公司客戶侵害商標權及著作權,請以正式函文載明下列事項通知本公司:
(一). 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代理人之姓名或名稱、地址及聯絡電話、傳真號碼、電子郵件信箱或其他自動聯繫方式之說明。
(二). 被侵害之著作或製版之名稱。
(三). 請求將涉有侵害著作權或製版權之內容移除或使他人無法進入之聲明。
(四). 足使本公司知悉該涉有侵權內容之相關資訊及其存取路徑。
(五). 表示權利人係基於善意,相信涉有侵權內容係未經合法授權或違反著作權法之陳述。
(六). 註明如有不實致他人受損害者,權利人願負法律責任。

四、著作權保護聯繫窗口:

  • 名 稱:紅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07 號 9 樓
  •  公司代表號碼:+886-2-25026969
  • 公司傳真號碼:+886-2-25012727
  • 電郵信箱:

五、如欲暸解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請參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網站。